工作动态

我校评出2020年学生“潘序伦奖”

发布日期:2020-11-30 14:19:07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20201120日下午,2020年学生“潘序伦奖”答辩评审会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0位来自二级学院的同学分别在学业成绩、科创实践、文体活动、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和展示。

 

来自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校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校团委、学工部和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的教师参与了评审投票。经过现场答辩及评审投票,最终廖元琪、赵婷、任逸飞3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2020年学生“潘序伦奖”的获奖人选。万梦倩、陈乐、丁小轩、方纪星、丁旻劼、孙文昊、赵亚昕7位同学获得提名奖。

 



评委们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践行潘序伦老校长所倡导的“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毋忘‘立信’、当必有成”的立信精神,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