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职责

发布日期:2022-09-29 09:57:56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是学校主管校友会及基金会工作的专门机构,负责加强校友文化建设,提高校友归属感,整合校友资源与社会各界力量,为学校的教育发展与建设服务。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负责制定校友会、基金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建立和健全校友会、基金会的内部管理制度。

3.负责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定期召开校友代表大会及理事会会议。

4.负责协助各地、各类别校友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主动保持与各地、各类别校友分会的密切联系,积极做好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和交流工作。

5.负责校友会工作网络建设,选拔各届校友年级理事及联络人。

6.负责校友通讯的编印和对外宣传、交流工作。

7.负责校友会、基金会网站、微信平台和其它校友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8.负责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开展校友发展状况跟踪调研。

9.负责接待校友回访母校并走访联系各届校友。

10.负责学校接受捐赠和落实基金会理事会形成的议决事项,规范有序地开展基金会的捐赠、运作和日常管理。

11.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