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友会福建行——实践基地考察暨校友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21-07-23 15:42:33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近日,校基金会理事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亦田,上海潘序伦基金会理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新新桌球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家明,信息管理学院书记张敏建,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爽,江苏校友会秘书长张涛,校友总会原秘书长何佩莉,校友会秘书处成员,及相关学院师生一行,赴福建走访福建校友企业。



一行人,先后走访、参观了福建工商银行省福建分行、福建工商银行福建闽都支行、福建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皇御名茶业有限公司、开元昌茶厂等企业,并与建设银行福建校友进行了座谈。建设银行福建分行领导在了解我校学生的培养情况后,十分赞同我校“应用型”高校的精准定位,希望我校学生毕业后能选择建行,谋求更多的校企合作。福建校友会,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业务运行处理中心总经理潘敏耀、建设银行福建省宁德分行副行长祝骞贲等校友及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部分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后,与会师生还参观了建设银行的数字展厅、政治生活馆、教工之家。



此次走访企业,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校及校友服务,为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平台。

 此外,此次走访还在福建校友会举行了校外“校友之家”揭牌仪式,走访师生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福建校友分会秘书长、厦门拉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李毅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对福建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把立信的精神传承下去,承前启后。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陆家明表示:立信和金融两个学校走在一起,是强强联合。此次福建之行,收获很多,能够结识许多新的校友感到非常开心。也欢迎福建校友到上海校友分会做客,相互交流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