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友总会举行校外“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暨牛樟芝科普园健康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0:13:44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20201014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总会在位于浦东新区的牛樟芝科普园举行了校外“校友之家”授牌仪式。校友会领导、校友代表、学院校友联络员、校友会秘书处成员等20余人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此次“校友之家”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爽主持。

校友会副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海波在活动致辞中向牛樟芝科普园的创始人吕国良校友表示祝贺,他谈到“校友之家”对于打造校友交流平台、推动校友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此次又一个校外“校友之家”的落成,让校友们有了更多的汇聚交流的场所,能够身在其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进入了又一个新的阶段。吕国良校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友之家”落户牛樟芝科普园是校友总会对他的信任,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内心赶到无比的荣幸,这里以后就是校友们温暖的港湾和驿站,欢迎大家常汇聚在此,交流学习、增进情谊。

热烈的掌声中,鲁海波副会长吕国良校友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牛樟芝科普园。

 

牛樟芝被誉为本世纪最神奇的保健菌菇,在台湾被称为“国宝”、“药王”,它的超强活性与健康成分被广泛认可,已成为生技医药产业的明日之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到了牛樟芝科普园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