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18 15:26:28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发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决定对2020年度在校友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各学院(单位)开展申报提名、校友会组织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国际财经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0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徐爱荣、陈嵩莉、应小陆“2020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示范作用,再接再厉。校友会号召各学院(单位)及校友工作者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为推动校友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

      20211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