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未来金融家协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16:12:48   来源:姚晓东   点击量:

    127日,未来金融家协会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明德校友讲堂,未来金融家协会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到会祝贺并致辞。未来金融家协会历任会长及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科技学院负责人,协会指导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协会在校生代表共120余人参与了纪念大会。


    王军华在大会上致辞,他向未来金融家协会成立30周年和校友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会历届成员在开展学生学术活动及服务社会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母校赢得荣誉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未来金融家协会作为学生自创的金融学术性社团,响应改革开放的号角,与时代并肩前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心国家命运,勇于肩负青年责任的担当。未来金融家协会校友联谊会的成立,适应了母校、协会和校友事业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反映了广大校友心声,必将为广大校友之间增强联系提供新的平台,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组织保障。

   会上举行了未来金融家协会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1988级校友、上海普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刚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校友联谊会筹备会议上被推举为首任会长。王军华宣读了同意成立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并授旗。校友总会向参加明德校友讲堂主讲的校友嘉宾颁发了聘书。

   金融学院副书记白涛、协会校友代表林卓英、指导教师代表施继元、协会现任学生副会长宁春雁相继致辞和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协会的美好祝愿,以及共同守护初心,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促进校友资源交流,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心愿。

   随后,在明德校友讲堂上,陈刚、林卓英、潘祖新、檀江来、傅祥兴5位校友嘉宾以及金融学院曹雷就“职业发展规划”和“资本市场将向何处去”为主题,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