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7 14:00:55   来源:唐翼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徐汇校区校友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理事会拟增补理事、监事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万峰主持。

  全体到会理事一致通过增补王军华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基金会工作情况报告并讨论了2020年基金会工作计划。会议同意,因工作原因,唐海燕提出不再担任理事长(法人)、理事的申请。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校长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处处长崔亦田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会议还通过由于工作原因,何佩莉、王淑兰提出不再担任监事的申请。会议增补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姚晓东、校友赵蕾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

  王军华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合校以来,基金会能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并进一步取得新的成绩,离不开理事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基金会能继往开来,在新的起点上,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借助校友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影响力,把基金会做大、做强。

   新当选的基金会理事长崔亦田表示,学校基金会有优势、有品牌、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度及丰富的校友资源,基金会将提高社会影响力,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运营与管理,不辜负广大校友、师生的期待。

  会上与会理事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基金会与校友会的互动、联系,基金会后续运作、品牌项目维护、2020年工作重点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