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评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10:14:21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2014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激励学生干部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发展良好个性,同时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1984届校友、上海新新桌球俱乐部董事长、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黄浦区台球协会会长陆家明先生的支持下,特设立“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

1月4日下午,“2018年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评审答辩会在浦东校区举行,13位候选人及亲友团依次上台展示了他们的优秀事迹,这些来自不同的校区、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既有校级、院级也有班级学生干部,学习勤奋,刻苦钻研;热情待人团结有爱;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热心公益,无私奉献他们共有的特质。

 通过大众评审和教师评审共同投票,最终丁晨皓、李玥瑶、杨钰、张凯琳、郑诗婧、高若瑜同学“2018年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王书怡、王般若、张青菁、胡鸿宇、徐佳琦、徐贞贞、黄睿同学“2018年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提名奖”。

 陆家明校友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欣喜以及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思考、全面发展,以完善自身为内驱力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园内的实践机会,为今后走上社会做好铺垫;希望同学们将立信校训谨记于心,用一生去实践,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