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13:14:14   来源:李爽   点击量:

525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李爽主持。

会议同意增补姚蔚为基金会理事;通报了2017年年度审计及年报情况,充分肯定了2017年基金会的项目执行情况和良好的工作效果,希望进一步做好基金会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为壮大基金会的实力做好基础工作;原则同意2018年项目的预立项,希望秘书处能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做好项目成果的宣传。

会上,原上海保险同业公会法务部主任林华标理事从中华教育文化基金会的成立背景、资金来源、理事会成员及办事机构的架构、投资理财情况到慈善活动的开张等,全方位的向与会理事做了分享交流。

在交流互动环节,理事们积极发言,就基金会今后的日常运行、资助项目的方向、政策法规的执行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贫困学生海外学习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海燕理事长对周琪理事对本次会议的协办、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及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合并办学后顺应上海两个中心建设,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的引进、校企合作、立信产业基金的成立等方面向与会理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基金会要以90周年校庆和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细化捐赠清单,给校友和校友企业明确学校发展需要支持的方向,做好资助项目,确保每一份爱心捐赠都用于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材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