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23:17:16   来源:唐翼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2017年度审计及年报情况,充分肯定了2017年基金会项目执行情况和良好的工作效果,希望进一步做好基金会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为壮大基金会的实力做好基础工作。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项目立项,希望秘书处能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做好项目成果的宣传。会议还审议并讨论通过了《潘序伦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稿),希望通过评奖,树立典型,推进学校校风与学风的建设。

会上,上海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周钧明理事从消费金融的背景、国内外现状及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发展、组织架构、产品简介等,全方位地向与会理事做了金融消费的分享。立信会计事务所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建弟理事也分享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今年人代会的最直接的信息资讯,特别是他在人代会上的多次发言,广受代表和媒体的关注,他的意见和建议也得到了有关部委的重视。理事们饶有兴趣的提问与专业的解答,让大家觉得收获颇丰。

万峰副理事长对一年来理事们的积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基金会成为慈善组织后,要按照慈善组织的更高要求来进行项目的开展,做好项目的全过程监督和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基金会的工作质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理事会前大家参观了中国银行行史馆,了解了中国银行业的变迁史和中央银行在金融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