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9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8 16:27:46   来源: 黄嵘、 周子琳、崔梦雪   点击量:

5月26日,由校友会主办的主题为“时光里芳华永驻 再聚首仍是少年”19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徐汇校区举行。校长唐海燕、副校长万峰,就业与创业工作处处长王淑贞、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俊杰、校友事务与教育发展办公室主任何佩莉等嘉宾,邀请的教师代表,以及近200名校友和家属等参加了本次活动,畅叙同窗、母校情谊。

一段回忆短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校友会会长、校长唐海燕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培养、科学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力争到建校100年建成国际知名、国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流动名片”,校友会也会为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今年正值学校90周年校庆,他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各项校庆活动、共襄盛举。

三位校友代表相继发言分享经验、积聚力量、重拾初心、重温理想、不负时代。第一位发言的校友代表是原注册会计专业学生,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波,他讲述立信校训感慨颇深,回忆大学时光年华似水,岁月如歌,自己的梦想从母校启航,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致以感激之情,希望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原金融专业学生、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国先进工作者、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董之益也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求学路上的心路历程,感谢老教会不只是专业知识,还有看待世界的方式,诚实做事,踏实做人的品德要求。最后一位校友代表发言的是原涉外会计专业学生、策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晓斌,他感激学校教授的知识很受益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育,让不断进步和成长、拥有自信和动力。张维宾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回忆往日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难忘时光,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在新时代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下,她提出学校的教育也要与时俱进,培养适应现代化的新型人才。随后同学们向当年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并集体起立齐声朗诵诗歌《感谢》送给亲爱的老师们,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广拓校友资源,副校长万峰宣布了98届校友理事聘任名单,并为理事们颁发聘书。

蓦然回首二十载、时光易老心不变。此次返校日活动让校园里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浓浓的温情,校友会精细组织策划,让校友温暖回家。返校日活动逐渐成为学校的品牌校友活动,成为校友的重要节日。(摄影:张钰婕、罗西楠、杜雪超、李澄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