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4 10:42:06   来源:唐翼   点击量:
 

2017520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七次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主持,监事长、副校长赵荣善及其他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准予基金会变更登记决定书”沪民社登【20170172号文件,通报了基金会正式更名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决定,通过了基金会增补副秘书长及监事人选,确定了2017年资助项目立项。会议还就基金会存量资金的保值增值项目做了研讨,原则同意了保值增值项目。

    基金会副理事长万峰强调,2017年,基金会资助项目内容有了新的发展,重点向学科建设、教师发展与创新创业方面倾斜,突出表彰与鼓励,希望项目能够按照要求做好、做实。另外在基金会的保值增值项目上,希望对基金会资金进行尽可能安全、有效的运作。希望秘书处加强研究,开拓合作的渠道,把基金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