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军华副书记带队赴杭州看望浙江校友

发布日期:2020-12-08 13:27:59   来源:浙江校友分会   点击量:

      2020年12月5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带队赴杭州看望浙江分会校友,并与浙江分会校友代表交流座谈,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统战部长李延绍,校友办副主任姚晓东、李爽陪同走访。浙江校友分会会长、杭州绿风生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绘峰,浙商银行总行副监事长郑建明,中国大地保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汪建法以及来自杭州、宁波、绍兴等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谈会上王军华副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母校对浙江校友分会作为首家成立的地方校友分会,成立9年来在联系校友、关心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接着他向校友们通报了两校合并以来,学校在融合发展、教学改革、学科创建以及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力量,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校友工作,完善校友服务职能,加强各地校友组织建设,他希望浙江校友分会继续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尤其是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体化产业创新与合作中,进一步集合校友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浙江校友分会黄绘峰会长对母校王军华副书记一行利用周末时间赴杭州视察校友会工作、看望浙江校友表示感谢和欢迎;接着代表浙江校友分会汇报了自2012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情况,他说浙江校友分会有今天的氛围和局面,离不开各届母校领导和校友会的关心支持,更是各位浙江校友齐心协力、热心参与、无私奉献、共同合作的结果。接下来浙江校友分会将继续在促进校友与母校情感联系、信息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事业领域发展,广泛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协调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等方面做出探索和努力。

  座谈会上,李延绍、姚晓东、李爽老师也分别就学校发展及校友关心的问题做了发言和介绍。来自浙江各地的校友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当前发展和取得成就的自豪心情,回忆自己在母校学习期间的难忘经历,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与持续关心,汇报了各自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会议时间一再延长,直到下午近一点才结束,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对老师的热爱以及校友之间的深情厚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