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逐元”杯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6 09:07:35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1028日,进入“逐元”杯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复赛的来自上海各高校的32支参赛队伍,为争夺决赛晋级名额齐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平安普惠上海分部有抵押风控负责人潘祖新(88级校友)、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袁振华、上海鸿凯投资公司总经理檀江来(89级校友)、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冠名理财师顾佳俊、东海证券上海杨浦区杨树浦路营业部总经理张卓骥、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营业部主任周毅、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曹元东、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邱孝平、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课程开发经理丁诚锋、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黄波、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委员、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殷林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张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理财系主任、副教授章劼、副教授陈文政、讲师程万鹏、贾德铮莅临本次大赛并坐镇评委席。

    张云对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以及各高校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回顾理财规划大赛十年的历程,他表达了对每一届大赛都有所创新有所突破的认可,更表达了我校对传递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思想,培育专业性金融人才的期许。

袁振华代表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对大赛组委会的感谢,并提出在真实案例中运用知识是学生通往社会的有效桥梁,农村在社会创新领域具有很大前景,理财规划大赛可以作为创新的起点。

    评委代表、89级校友檀江来在发言中强调了农民百姓于国家的重要性,对参赛者提出了以此大赛为契机,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的理念下,用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服务农村农民等弱势群体的期待,并寄语当代青年大学生,意识到肩负在身上探索与变革的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社会现象进行细致洞察,体现出对人性的深度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