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波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赴序伦书院开展校企共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15:00:29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双向奔赴”,探索“产学结合、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发展之路,宁波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应邀在序伦书院开展校企共建研讨会,结合双方实际就促就业合作模式、党建共建及校友会基金设立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我校1998届校友、宁波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行长李陆华,宁波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副行长虞振维,序伦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淑兰、副院长张蕾、校友办唐翼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陆华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沿革、业务特色,具体介绍了宁波银行的金融业务:财资大管家、票据好管家、外汇金管家、政务新管家、投行智管家和同业易管家。宁波银行作为中外合资的区域性上市银行,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经营业绩好、资产质量好、信用评级高、管理团队专业、金融科技领先。李陆华希望在实习和就业方面双方能进一步合作。
      虞振维从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讨论,她表示,从校招层面双方可以通过宣讲会、定向招聘会等形式吸纳人才,也可对低年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针对书院的学生,宁波银行可定制财商课锻造学生的金融思维,通过专家讲座或实地参访,让学生们真实感受工作环境,学习金融前沿发展产品知识。在党建共建方面,可邀请双方资深的导师开展党的理论学习,也可共同开展线下参访活动。
      王淑兰对宁波银行的来访表示了感谢,她简介了序伦书院的情况,及目前学院在党建共建方面取得的进展。她表示校企合作意义重大,书院也将发挥现有优势,尽可能的提供支持,双方顺利达成进一步签立党建共建协议及产学研协议的合作意向。
      校友办唐翼老师介绍了我校校友基金会的设立模式,希望双方在多方面搭建合作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