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在京校友

发布日期:2021-04-29 15:33:20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427日,校党委书记解超在北京看望校友并与在京校友代表座谈。

    在我校1948届校友祝幼婉家中,解超悉心了解了祝老的生活和身体近况,向她表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心与问候。祝幼婉及其家人回忆了她在立信的求学经历,感谢学校的关心与问候。

    祝幼婉192910月出生,1947年进入我校学习。解放前,她是立信地下党工作的开拓者。解放后,她曾在中共中央组织部、外交部工作,曾任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参赞、驻希腊大使。

    在京校友代表座谈会上,解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感谢广大在京校友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助力校友发展,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与关心表示感谢,分享了各自在京的工作和发展近况。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学科建设、学生就业、校企合作、校友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1988届校友、北京农商银行审计部刘淑一,1990届校友、泽蓁基金创始合伙人廖峰岗,1990届校友、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邹桂娟,1994届校友、北京盛德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赫梓妤,1995届校友、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济师谭伟,2010届校友、审计署人事教育司一级主任科员迟琳琳参加座谈。

    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延绍,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姚晓东陪同走访。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