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校友助学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7 10:13:54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自 2018年启动“校友助学项目,每学年从一年级校级特困学生中筛选至少两名同学,连续资助4年学费,每人每年5000元,直至毕业。

要求被资助的困难学生在读期间,始终品行优良、积极上进,有感恩情怀,热心公益,愿意在校期间担任基金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基金会的慈善活动。每年3月15日前向基金会提交个人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情况汇报,向捐赠人(企业)写一封感谢信。

申报及资助流程:

1. 由在校一年级特困学生填写《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助学金”项目申请表》

2. 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审核学生申请信息的真实性并进行筛选排序每个学院根据学生人数选出1-2名同学的申请于3月31日前提交到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

浦东校区行政楼503   唐翼 18021098921

徐汇校区1号楼1115 李爽 18021098920

3. 基金会秘书处对学院提交的学生信息进行梳理汇总以匿名的方式面向校友及校友企业开展募集。

4. 5月中旬,基金会财务部对募捐成功配对的困难学生根据学费缴费情况发放第一年的资助金5000元,以后3年学费由基金会直接将资助金转至学校财务处替学生代缴学费。在资助过程中如发生学生不愿如期提交个人情况汇报、感谢信或违反校纪校规、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基金会秘书处会会同捐赠者的意愿可终止资助。

 

附件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助学金”项目申请表》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年3月17日

件下载:/wcm.files/upload/CMSxyh/202103/202103171013027.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