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颁发捐赠证书

发布日期:2023-05-17 13:55:04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近日,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颁发的捐赠证书。市援青干部组对基金会参与“上海对口久治县民族小学饮水净水设备项目”表示感谢。

2021年,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响应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的号召,发扬守望相助的公益精神,奉献爱心,积极参与2021年度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专项资金资助社会力量参与对口支援公益项目,认领了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负责的“久治县民族小学饮水净水设备项目”。该项目通过捐赠,为久治县民族小学购买饮水净水设备,改善学校的饮用水卫生问题,保证全体师生有干净卫生的饮用水,确保师生不再受包虫病的侵害。未来,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发扬公益精神,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挥慈善组织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