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举行换届

发布日期:2017-11-28 10:43:20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换届会议于11月24日举行。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监事长、副校长赵荣善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峰副理事长主持。

 基金会一届十二次会议中,理事会秘书长何佩莉从完善基础工作、竭力提升基金会品牌;积极开展筹资及管理工作、确保基金保值增值;积极开展特色项目,公益资金取得良好效果;规范财务管理,做好审计与年度检查工作;未来基金会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项目完成情况。推选了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及监事委派人选。随后,召开了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17位新一届理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李世平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万峰、朱建弟为副理事长,何佩莉为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赵荣善等三位同志为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监事会成员。

会上,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棉益纺织品有限公式董事长徐海蕾理事分享了企业创业的艰辛与成功后如何履行好社会责任,与会理事在会前参观过程中也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和谐向上的精神。学校法学院教师樊颙理事分享了作为教师,如何在教学过程中体现课程思政,并就如何运用法律知识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谈了设想。

理事长李世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人才培养,促进教育教学发展等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就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希望基金会用好“潘序伦”这个品牌,传承潘老的诚信教育理念,通过树典型来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二、结合学校学科属性,做好产业基金筹建工作。三、结合明年90周年校庆,基金会应该设计好项目,搭建好平台,让更多的校友投入参与其中,做大、做强基金会。

 

又讯:11月24日下午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通过无记名表决方式,选举产生副校长赵荣善担任监事长。赵荣善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建校初衷,按照基金会章程及有关规定尽心履职,助推基金会的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