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上海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会议在学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04 22:30:38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2016年12月24日,上海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会议在学校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长唐海燕,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监事、副校长赵荣善及其他基金会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基金会更名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听取了《上海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对2016年基金会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校合并后,基金会在师生创新创业、学校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增补了万峰、李爽、张美灵、周琪、崔亦田等五位为基金会理事,并通过了万峰为副理事长、李爽为秘书长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陈小冰因工作调动提出辞去基金会副理事长及理事的请求;会议原则上同意了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所做的修订。

会上唐海燕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基金会下阶段的中心工作:一是要吸引校友、凝聚校友,做好基金会的筹资工作。二是在两个基金会同时保留的前提下,对基金会定好位,做好创新创业、学校建设等工作。三是努力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服务好学校建设与发展。其他理事也对基金会保值增值、教师发展等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