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学生“潘序伦奖”评审会在学校浦东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14:43:06   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13日,学生“潘序伦奖”答辩评审会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校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13位教师及55位学生参与了评审投票。共有全校范围推荐的11位候选同学展开了学生“潘序伦奖”的精彩角逐,经过现场答辩及评审投票,最终郑铮、王玲燕、张婧雯3位同学脱颖未出,成为了2019年学生“潘序伦奖”的获奖人选。获奖人选在公示期后将报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审批。

学生“潘序伦奖”由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用以表彰我校学子在践行潘序伦老校长所倡导的“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毋忘‘立信’、当必有成”的立信精神,表彰具有“诚信品质、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表彰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从今年起,学生“潘序伦奖”每年评选出3位获奖学生。

评审会上,今年入围的11位候选同学分别在学业成绩、科创、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和展示,他们展现出来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何佩莉宣读获奖人选时表示, 11位候选人都十分优秀,很难取舍。她鼓励参选同学,再接再厉,把潘老校长的“立信”精神发扬好、传承好。

    会上,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姚晓东,也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学生“潘序伦奖”注重的是一种传承,奖金来自于校友们的捐赠,这不仅体现了历届校友对学校深深的眷恋之情,也体现了对在校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后始终心怀感恩,为母校争光,能够不忘初心,毋忘立信,为社会奉献,为人生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