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1 14:39:45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监事长、副校长赵荣善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峰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中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章节。审议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情况报告,肯定了2018年基金会的工作成效,特别是项目资金的投入成倍增加,项目内容特色明显。希望再接再厉把基金会工作做得更好。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潘序伦奖评选办法》的修订,希望修订后能继续发挥潘序伦奖的品牌影响力与辐射力。

会上,北京嘉泽基金总裁廖峰岗理事从自我的成长、我与立信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小姐姐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桦理事从个人经历、创业发展等方面也做了分享。会后,她的团队还带来了生活美学课程——提升职场气质,让与会理事们亲身感受她的创业内容。

    理事长李世平从“三大喜事”、“三大检查”向理事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发生的大事,对基金会下一年的工作也提出了“三个平台”要求。第一,把基金会做成服务平台,为广大校友进行服务;第二,把基金会做成项目平台,通过项目,使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校建设乃至国家建设上来;第三,把基金会做成资助平台,使更多的学生能受到资助,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