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等联合举行校庆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15:23:40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1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征程、新发展”——建校九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徐汇校区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庆学校九十华诞。

     文艺晚会在充满激情、活动四射的《舞动青春》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琵琶独奏《赶花会》、独舞《欢乐的古丽》表现了学院学生意气风发、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诗歌朗诵《风雨九十载、立信铸辉煌》以饱含深情的笔触,抒发了对学校真诚的挚爱情怀和美好冀望;《魔力舞台》通过娴熟奇妙的魔术表达了对母校90周年华诞的祝福。

     晚会伴随着《立信校歌》《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圆满落下帷幕。“新征程、新发展”——建校九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不仅表达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对学校九十年生日的祝福,更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建设学校更美好的未来。

(摄影:王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