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唐海燕校长一行看望日本校友

发布日期:2018-11-28 11:36:34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应日本千叶商科大学的邀请,我校唐海燕校长率代表团于2018年11月17日对日本千叶商科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并看望我校在日本校友,带去母校的亲切问候和关心,并与70余名当地校友座谈,座谈会由日本校友会副会长施敏主持。整个交流座谈活动因为校友们高涨的热情由原定的一个小时延长到近三个小时,结束之后,大家还排起长龙跟唐校长一一合影留念,场面热闹而温馨。

   唐校长在日期间还专程考察了日本合同会计师事务所,了解日本税务会计的最新情况,也对该所接待我校审计硕士同学们的实习考察表示感谢,聘请了隅内道三社长为日本校友会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文字图片来源/日本校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