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投资理财规划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12:22:36   来源: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量:
 

63日,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投资理财规划大赛在我校松江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承办,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国57所本专科院校、共计300余名师生莅临大赛。

开幕式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光焰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向莅临大赛的全体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合校情况、学科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本次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最后对办好本次大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经过上午激烈的“理财计算赛项”和“理财规划赛项”初赛,共有36支队伍进入下午决赛“理财规划展示赛项”。

大赛评选出本科、专科组团体冠亚季军,并颁发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还评选出个人奖若干。学生比赛期间,与会老师还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举办高校人才培养研讨会,我校章劼老师作了主题报告。

 

 

本次大赛是一次不同院校展现学子风采、交流教育成果的盛会,对于进一步加强高校间、校企间、行业间的互相理解、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引导各院校注重应用型人才综合素质培养和技能训练,及时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刘一楠、王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