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融合发展,校友同行”首届高校上海校友徒步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5-30 08:27:54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融合发展,校友同行”第一届高校上海校友徒步联谊活动于2018526日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由高校上海户外俱乐部和上海高校校友音乐联盟联合主办的大型校友户外徒步活动,同时也是大型公益品牌活动。旨在于丰富校友业余生活,促进校友会和校友会,校友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凝聚校友情感,传播校友文化,通过户外活动,让更多校友找到校友组织,更好的融入城市的生活,同时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强身健体的理念。

 此次活动自发报名,以各高校校友会为一组的形式展开,线上线下报名人数近千人,涉及80多所高校校友会队伍。我校校友总会积极响应,组织多名校友报名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

 这届徒步毅行的活动主要是环长兴岛野郊公园的路线,全程9.8公里,其中涉及到30个标志性地点,校友们需要沿着指定的路线穿梭于整个郊野公园自然、生态的环境中。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一天活动的时间虽短暂但却令人回味无穷,校友们以健康、快乐的方式收获友谊与成长。未来,校友会将探索更多益智有趣的活动,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凝聚校友情感,传播校友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