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万峰副校长带队走访慰问校友会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8-03-05 09:33:27   来源:萧友   点击量:

寒假期间,万峰副校长带队走访了校友会老领导,看望了校友会名誉会长、原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龚浩成,校友会名誉副会长、原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毛应梁。万峰向两位行长报告了学校一年多来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两位领导来校参加90周年校庆活动。两位老领导认真倾听和交流,纷纷表示看到学校发展成果甚感欣慰。并对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以及社会声誉提升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校友会还看望了原徐汇区区委书记兼上海立信会计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褚后仁,校友会名誉副会长、原上海银行学校党委书记顾善洲,校友会名誉副会长、原上海金融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方仲轩。此外,校友会看望了潘序伦校长的女儿潘屺瞻女士、校友蒋菡萏、汪溢中等关心校友会、基金会发展的老校友。

春节前,校友会向常务理事发去了节日的问候,并组织部分校友开展了交流活动,报告母校发展状况、沟通校友会及基金会发展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