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校友董力入选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

发布日期:2017-09-30 09:52:53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926日上午,以开启体育公益新势力为主题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一批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人选,推荐了优秀公益组织的重点项目。我校承建的市花剑队击剑运动员、校友董力、中国女排总教练、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教练员获得者郎平和知名唱作人王铮亮出席发布会并接受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证书。


董力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体育是一种传承,女排能感染、打动大家,并不仅仅是因为女排拿了冠军,而是一代一代人的努力和传承。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中国击剑、中国女排,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

在郎平、董力等公益大使的见证下,中国十佳劳伦斯金牌体育课也宣布启动。中国十佳劳伦斯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公益行动大使们根据自身专项特长,去拍摄教学视频并免费发布在相关视频网站及合作公益平台上。让所有人都能学习到最专业的、来自冠军所教授的专项技能。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以及华语女歌手吉克隽逸则以VCR的形式,现场号召更多的人一起为公益而努力。 



据悉,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自2004年起,与世界劳伦斯体育奖实现联姻,拥有了自己的桂冠。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秘书长赵焱在现场表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核心精神是:公平、公正、公益。而“公益”是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灵魂。秉承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公益慈善领域的传统和基因,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在今年搭建起一个更宽广的公益平台,通过体育的影响力与公益大使的号召力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体育与健康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