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6 23:59:15   来源:唐翼   点击量:
      6月2日,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十一次理事会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会议中心召开。基金会理事长、党委书记李世平及其他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万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正式更名为“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决定,通过了基金会增补副秘书长及监事人选,确定了2017年资助项目立项。会议原则同意了基金保值增值项目,希望对基金会资金进行尽可能安全、有效的运作。对沈杰理事提议建立校园产业基金的设计思路,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理事们一致认为要发挥校友的行业优势,整合力量,做大基金会。平安理事分享了作为志愿者在海南、贵州黔南、吉林延吉等建立“平安音乐教室”的体会与感悟,这对基金会开展社会慈善活动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李世平在讲话中介绍了新校区发展蓝图及进度,希望基金会可以发挥自身的作用,让更多的校友广泛参与,为新校建设出一份力,为学校建成一流大学贡献智慧。李世平对校园产业基金的设计思路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着眼长远,分步推进,花力气进一步做好研究,为基金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谋求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