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16-12-23 11:07:52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125日,校领导万峰带领校友事务与教育发展办公室一行分别走访了我校校友、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朱建弟及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张美灵教授。

万峰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他对立信会计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身兼校友会副会长、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的朱建弟尽心履职表示充分肯定。朱建弟表示,作为校友不遗余力发挥自己的优势、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应尽的责任,双方就新校发展和建设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在走访张美灵教授时,万峰感谢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近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公司在奖教、奖学、产学研基地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谢意。张美灵表示作为校友,很高兴看到学校壮大发展,能为学校的发展出力是一种荣幸和骄傲。双方在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又讯 近期,校友事务与教育发展办公室及部分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一行,分别走访了我校北京、安徽、福建、浙江等校友分会并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通报了两校合并的情况、新校的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及学校发展愿景等。各地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校友们对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教育发展基金的有效运作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