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信以立身,融筑金梦”校庆九十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8-03-21 10:43:56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2018恰逢我校90周年华诞,为迎接这一庆典,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珍藏宝贵的精彩片段,挖掘学校的人文内涵,激发师生的爱校情怀,校友办、学生处和人文艺术学院现联合举办“信以立身,融筑金梦”校庆九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即日起面向广大校友征集优秀稿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汇编结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信以立身,融筑金梦”

二、参赛对象: 全体校友

、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等均可,文章内容应围绕征文主题展开;

2.字数要求:800-3000字(诗歌不限字数)

3.来稿请在文末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在校期间所在院系、专业、班级以及联系方式;

4.格式要求:A4纸,标题为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五号,1.5倍行距;

5.交稿方式:发送电子版稿件至邮箱renwenyishuSLAF@163.com,邮件标题为“校庆征文+姓名”,电子稿件为word文档,命名为“文章标题+姓名”。

6.截稿日期:2018年5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书青   18918695821     

电子邮箱:renwenyishuSLAF@163.com           

 

校友办、学生处、人文艺术学院

                                         2018年3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