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公示

发布日期:2017-05-08 12:07:08   来源:校友事务发展办公室   点击量:
 

根据《上海潘序伦教育发展基金会“陆家明校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评比办法》的有关规定程序,经陆家明校友亲自参加的面试审议决定产生获奖名单如下:

于海跃 张驰  庄凌治 林依然 袁浩 翟美桥

现对以上6名同学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58-201751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反映。

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联系电话:50212969;联系地址: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行政楼503室,电子邮箱:lishuang@sfu.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201758

分享到: